字号:

战疫情也要稳投资 上海临港“网上连线、逐个签约”超200亿元

战疫情也要稳投资 上海临港“网上连线、逐个签约”超200亿元

2020年02月13日 16:5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战疫情也要稳投资 上海临港“网上连线、逐个签约”超200亿元

  新华社上海2月13日电(记者杨有宗)通过电话协商沟通细节、网上连线确认协议、在沪代表逐个到场签约,13日,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举行了一场特殊的项目签约仪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据悉,此次有进平、赛特斯、御渡半导体等12个产业项目完成签约,涉及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材料等多个前沿产业。项目重点集中在突破卡脖子技术的关键领域,包括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系统、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等,总投资超过200亿元。

  据悉,这批项目去年底基本明确了落地意向,按照原定计划,春节后签约、今年上半年完成供地、年内全面建设。为了不影响项目进度,此前,新片区管委会和临港地区各开发主体通过电话等方式与企业进行了充分沟通,决定采取网上签约和在沪代表逐个到场签署的方式,确定双方合作方案,给企业投资吃下“定心丸”,确保项目不受影响、按节点推进前期工作。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朱芝松说,当前,临港新片区一方面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另一方面,积极支持和组织企业复工复产,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截至2月12日,临港新片区累计复工企业达620家,复工人数为33015人。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