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王毅会见奥地利总理库尔茨

王毅会见奥地利总理库尔茨

2020年02月15日 1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慕尼黑2月14日电 (记者 彭大伟)当地时间14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慕尼黑应约会见奥地利总理库尔茨。

  库尔茨表示,中国是奥地利的重要伙伴,中奥关系非常友好,各领域合作不断发展。当前,中方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奥方祝愿这场战斗早日取得胜利,也愿继续向中方提供必要支持。明年是中奥建交50周年,奥方愿以此为契机,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同中方加强在经贸、旅游等各领域的合作,推动中奥友好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发展。

  王毅感谢奥方对中国抗击疫情予以的宝贵支持。王毅表示,近年来,中奥高层交往频繁,双方关系快速发展。2018年,你和奥地利总统联袂访华,成为国际交往史的一段佳话,至今仍在对中奥关系产生积极影响。中国将继续把奥方作为值得信赖的伙伴,进一步深化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同时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相互支持与配合。(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