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11通电话2场会见 习近平这些话展示中国担当

11通电话2场会见 习近平这些话展示中国担当

2020年02月21日 11:46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月20日,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国家主席习近平应约分别同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和韩国总统文在寅通电话。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先后11次与外方领导人通电话,并分别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和柬埔寨首相洪森,鲜明表达了中国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以及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业尽责的中国态度。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与您一起感受疫情面前的中国担当。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