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超4000个社区推广无接触购物新模式

北京:超4000个社区推广无接触购物新模式

2020年03月01日 16:57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超4000个社区推广无接触购物新模式

  央视网消息:手机下单、超市送货、自提点提货,这是目前北京正在全市超过4000个社区推广的“无接触购物”新模式。

  在北京市西城区广外街道的三义东里社区,中午饭点前,不少居民纷纷来到社区内设立的提货站,取走自己在网上订购的蔬菜。

  依托百姓生活服务中心、超市、蔬菜零售企业,建立微信群、APP、小程序,让居民可以手机在线下单,线下自提,实现全程无接触购物。

  某蔬菜零售企业负责人 李楠:百姓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离他比较近的配送中心下单,所有的里头的单品都是跟菜市场是一样的,然后中心接到订单以后,统一配货配送到点位,然后通知每个百姓过来取货。

  目前,这种无接触购物新模式正在北京全市超过4000个社区进行推广。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