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令出如山

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令出如山

2020年03月05日 11: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时政微视频〔1〕 | 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令出如山

  这是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运筹帷幄 指挥若定

  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着疫情防控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指挥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令出如山 闻令而动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人民迅速行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形成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的战略格局。

  统筹谋划 谋随势动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挥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统筹推进,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

  14亿人口大国在危难中举国奋起、步调一致,奏响了一曲举国战“疫”的壮阔交响。

  总监制丨杨华

  监制丨耿志民

  制片人丨韩任伟 陈剑祥

  导演丨杜晓东

  策划丨吴璇

  视觉丨高凌潇

  统筹丨张妏倩 王剑锋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