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各国各类政党对中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积极支持

各国各类政党对中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积极支持

2020年03月05日 13:23 来源:新华视点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3月5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说,截至目前,已有120个国家300多个政党和政治组织共500多人次向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发来电函表示慰问和支持,声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亚洲、非洲、拉丁美洲、欧洲、大洋洲等主要国家主要政党领导人均第一时间向我致电致函;表态声援的有左中右各类意识形态不同的政党,也有不同国家的执政党、在野党以及政党国际组织、地区政党联合体等;除发电发函以外,一些国家政党领导人还专门制作视频、在本国媒体上发表声明或者发表文章,支持中国人民开展防疫工作。(记者余俊杰、朱超)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