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战“疫”,彰显科技硬核力量

战“疫”,彰显科技硬核力量

2020年03月05日 21:08 来源:求是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看看它究竟是什么“馅” 画/陶小明

  战“疫”,需要彰显科技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强调,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最终战胜疫情,关键要靠科技。中国有14亿多人口,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风险,始终是我们须臾不可放松的大事。战胜疫情,防范化解风险,唯有坚持在疫情可溯、可诊、可防、可治、可控方面合力攻关,坚持平时和战时结合、预防和应急结合、科研和救治防控结合,加强疫病防控和公共卫生科研攻关体系和能力建设,掌握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科技,拿出更多硬核产品,彰显科技硬核力量,才能更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才能为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国家战略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