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天津6党员干部疫情防控一线殉职 中共天津市委追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天津6党员干部疫情防控一线殉职 中共天津市委追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0年03月06日 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天津3月6日电 (记者 张道正)中共天津市委5日晚间公布决定:追授单玉厚、张世林、王尔唐、王辉、孙术祥、张成银同志“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同时追授单玉厚、王辉同志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追授单玉厚等6名同志“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和单玉厚、王辉同志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中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力以赴投身抗疫斗争,以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英勇奋战、舍生忘死的实际行动,构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密防线,涌现出一批可敬可佩的先进典型,因公殉职的单玉厚、张世林、王尔唐、王辉、孙术祥、张成银等6名同志就是他们中的优秀代表。

  《决定》指出,单玉厚、张世林、王尔唐、王辉、孙术祥、张成银同志视疫情为命令、视防控为责任,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宝贵生命诠释入党铮铮誓言,展现了党员干部的忠诚品质、为民情怀、高尚情操。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奋战、共克时艰,天津市委决定,追授单玉厚、张世林、王尔唐、王辉、孙术祥、张成银同志“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同时追授单玉厚、王辉同志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