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北咸宁赤壁市撤销乡镇村组疫情防控交通卡口

湖北咸宁赤壁市撤销乡镇村组疫情防控交通卡口

2020年03月06日 13:52 来源:湖北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咸宁赤壁撤销乡镇村组疫情防控交通卡口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鹏)3月5日,咸宁赤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通知,到3月6日上午10点前,撤销该市各乡镇(办、场、区)之间以及村组之间的所有疫情防控交通卡口,打通物理隔离,恢复正常通行秩序。

  据悉,除了乡村卡点,城区内的部分卡点也将撤销。赤壁市防控指挥部负责人说,赤壁市采取此措施是根据省和咸宁市相关工作要求,结合赤壁市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制订的。撤销卡点是为了赤壁市内的公务、物资运输和农村春耕的方便,保障市民正常的生产和生活需求。在赤壁市省与省、县与县之间的管控卡口,仍然严禁出入。小区管理上,还是执行此前的规定。

  截至3月4日,赤壁市已连续19天没有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病例,该市累计确诊病例200例,已治愈出院185例,病亡5例。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