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央指导组:11位部级干部在一线指挥协调湖北防疫工作

中央指导组:11位部级干部在一线指挥协调湖北防疫工作

2020年03月06日 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6日电(左宇坤)6日,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在发布会上介绍:我们有11位部级干部在一线具体参与指挥协调湖北、武汉的防疫工作,这是应急体系层面的设计。在工作的方法上,我们突出了五个特点:一是上下协同,从中央到地方上下联动、一竿子插到底的指挥体系。二是公开透明,及时公开各种防控信息,接受社会监督,与全社会互动。三是科学防控。四是抓住重点,防控、救治、物资保障一起抓。五是全民动员,发动人民战争,共同应对疫情。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