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应急管理部:湖北涉疫求助可打119报警电话

应急管理部:湖北涉疫求助可打119报警电话

2020年03月10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10日电(任思雨)10日,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消防救援局局长琼色在发布会上表示,在湖北省境内,涉疫求助可以拨打119报警电话,其受理范围主要是人员转送、物资转运、洗消杀毒、排水排涝、紧急送水、高空救助等。

  截至目前,湖北省各级119报警服务台已接警处理相关任务6700多起。同时,与湖北相邻的安徽、江西、湖南、重庆、河南等十个省市消防队伍当中,特别组建了10支共500人的防疫洗消机动编队,可以根据疫区实际需要随时增员湖北,承担相应救援救助任务。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