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贸仲委向多家国际仲裁机构赠送抗疫物资

贸仲委向多家国际仲裁机构赠送抗疫物资

2020年04月14日 05:32 来源:法制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贸仲委向多家国际仲裁机构赠送抗疫物资

  图为贸仲委向国际仲裁机构捐赠的部分抗疫物资。 (贸仲委供图)

  本报讯 记者张维 记者近日从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贸仲委)获悉,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贸仲委及时与国际仲裁机构和相关组织保持疫情信息沟通,表达关切,并紧急采购抗疫物资,为有需要的机构和组织提供支持和援助,送去来自中国的诚挚慰问。

  3月26日,经多方筹措和努力,贸仲委紧急采购的一批KN95医用口罩等抗疫物资,以最快的速度驰往位于世界各地的多家国际仲裁机构。第一批抗疫物资赠予的机构包括国际商会仲裁院、意大利米兰仲裁院、伊朗商会仲裁中心、大韩商事仲裁院、西班牙商会仲裁院、巴基斯坦国际投资和商事仲裁中心等18家仲裁机构。

  《法制日报》记者注意到,在这批抗疫物资的外包装上,印制了中国国旗与对方所在国国旗,同时还附上贸仲委寄语,如“携手克时艰,天涯同此心(When I is replaced by We,Illness becomes Wellness)”“四海皆昆仲,春绦期同裁(Together We Fight,Together We Win)”,贸仲委以此表达了与国际仲裁法律界共克时艰、共期美好的心声和愿望。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通力合作、守望相助是国际社会抗击疫情的正确选择。贸仲委将尽力提供必要的抗疫物资援助,为加强抗疫国际合作作出积极的努力。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