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0,我为天府旅游名县点赞”活动启动 快来给你的家乡点赞!

“2020,我为天府旅游名县点赞”活动启动 快来给你的家乡点赞!

2020年04月20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0,我为天府旅游名县点赞”活动启动快来给你的家乡点赞!
    “2020,我为天府旅游名县点赞”活动上线。资料图

  中新网成都4月20日电 (起钰婷 单鹏)为提升天府旅游名县各候选县的知名度、影响力,4月20日起,四川省旅游宣传促进中心、中国新闻社四川分社将联合举办“2020中外知名摄影师天府旅游名县行”活动,以网络点赞活动、全民摄影大赛、新媒体传播、中外知名摄影师名县行等推广方式,线上线下联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传播“天府旅游名县”。

  其中,“2020,我为天府旅游名县点赞”活动于20日正式上线。即日起访问“2020,我为天府旅游名县点赞”官方页面(http://www.sc.chinanews.com/dz/index.shtml),即可参与天府旅游名县点赞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网络点赞的方式,全面提升天府旅游名县的知名度、吸引力和影响力。活动参与单位为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及候选县申报县,图文资料由相关县(区)提供。

  据悉,用户可关注中国新闻社四川分社官方微信公众号“新眼观川”,选择菜单中的“我要点赞”参与。每个IP每小时可点赞10次,点赞将于5月20日17:00截止,截止时间显示的最终点赞数将作为活动名次最终依据。

  据主办方介绍,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活动严禁通过第三方技术公司刷数据,一旦发现,数据清零并取消参与资格。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新闻社四川分社所有。

  近年来,四川省大力发展文旅经济,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为做强文旅经济发展主体,四川省规划建设一批天府旅游名县。每年命名10个天府旅游名县,通过5年时间建成50个旅游特色鲜明、产业实力雄厚、发展环境优良、服务设施完善、综合效应突出且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天府旅游名县,引领四川省旅游高质量发展。

  为响应四川省大力发展文旅经济,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的供给力、四川旅游的吸引力、巴蜀文化的影响力,本次“2020,我为天府旅游名县点赞”网络推广活动将全面展示2020年“天府旅游名县”工作成果,塑造天府旅游名县品牌,向社会各界提供新时代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四川方案”。(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