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华南理工大学全球招募师资 住房补贴最高达1000万元

华南理工大学全球招募师资 住房补贴最高达1000万元

2020年04月26日 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广州4月26日电 (许青青 卢庆雷)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26日公布2020年春季师资招聘计划,该校面向全球招聘师资,根据广东省、广州市相关政策,符合条件者的申请者可获批100万—1000万元人民币的住房补贴。

  据介绍,本次招聘涉及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微电子学院,涵盖但不限于生物材料、人工智能、分子设计与合成、毫米波/射频/模拟集成电路设计等交叉前沿学科方向。

  招聘将采用“云招聘”形式,线上报名。全面实行以预聘长聘教职制(Tenure Track)为核心的教师聘用制度,分设预聘岗位(助理教授、副教授)和长聘岗位(副教授、教授),招聘人数不限,报名长期有效。

  华南理工大学表示,校区将为入职人员提供充足的科研场地;根据学科差异,提供相应有竞争力的科研启动经费;保障研究生招生指标;提供科研助手;在生活条件上,校区参照国际一流大学相应职位,提供有竞争力的协议薪酬,其中对于已获得国际一流大学教职职位的申请人,薪酬按“一事一议”议定;提供校区人才公寓或广州市人才公寓;子女可入读华南理工大学附属中小幼学校。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由教育部、广东省、广州市和华南理工大学四方共建,占地面积约1700亩,一期校园已于2019年9月启用,2021年将全面建成。该校区定位高水平、国际化、研究型和理工特色,聚焦国际前沿交叉学科,与国(境)外著名高校开展合作,将分步建设10个新工科学院,首期重点打造先进材料、生命科学、人工智能与高端制造、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四大学科群。(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