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赴马抗疫医疗专家组拜会沙捞越州副首席部长并捐赠物资

中国赴马抗疫医疗专家组拜会沙捞越州副首席部长并捐赠物资

2020年04月28日 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赴马抗疫医疗专家组拜会沙捞越州副首席部长并捐赠物资
    道格拉斯(右三)会见专家组 古晋总领馆供图

  中国赴马抗疫医疗专家组拜会沙捞越州副首席部长并捐赠防疫物资

  中新网古晋4月28日电 (记者 陈悦)中国赴马来西亚抗疫医疗专家组28日拜会沙捞越州副首席部长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感谢中国医疗专家组到访沙捞越,分享中方的防控经验和诊疗方案,帮助沙捞越借鉴中国抗击疫情的成功做法。

  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组长、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李俊表示,中国与马来西亚是传统友好国家,当前马方遭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困扰,中国朋友对此感同身受。受中国政府派遣,专家组带着中国人民对马来西亚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这里,和马方分享经验、互通有无,希望有助于当地的疫情控制。这几天的交流活动卓有成效,沙捞越州的医务人员专业敬业,令人敬佩,专家组还带来一批防疫物资,支援沙捞越抗击疫情。相信在州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沙捞越一定能取得抗疫胜利。

  会见后,李俊向副首席部长道格拉斯移交了中国专家组向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捐赠的防疫物资。马来西亚卫生部第二副部长艾伦·阿戈·达干、沙捞越州地方政府兼房屋部长沈桂贤、中国驻古晋总领事程广中等参加会见。

  专家组当日下午从古晋飞往哥打基纳巴卢,前往沙巴州继续抗疫之行。(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