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毛艳琼当选新一任北海市政协主席

毛艳琼当选新一任北海市政协主席

2020年05月10日 1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海5月10日电(翟李强)5月10日,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毛艳琼当选新一任北海市政协主席,原北海市政协主席李蔚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

图为北海市政协主席毛艳琼。 翟李强 摄
图为北海市政协主席毛艳琼。 翟李强 摄

  毛艳琼,女,汉族。此前曾担任过北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等职。

  毛艳琼在会上说,使命因担当而光荣,履职因有为而精彩。她表示,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全体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聚焦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聚焦社会民生事业、聚焦推动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服务发展大局。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电优势,密切同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交流,及时了解统一战线内部思想动态,把在一些敏感点、风险点、关切点上的思想政治引导同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求同存异、聚同化异,推动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实现思想上的共同进步。

  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5月8日-10日在北海市党校召开,会议期间还补选了刘翔、符丽明、叶宗沛三人为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