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盐城市委书记“云端喊话”海内外朋友:我们在这里等着您

盐城市委书记“云端喊话”海内外朋友:我们在这里等着您

2020年05月18日 2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盐城市委书记“云端喊话”海内外朋友:我们在这里等着您
    5月18日,江苏盐城举办“深耕长三角·逐梦新盐城”线上投资环境说明会暨第十三届海盐文化节,市委书记戴源通过网络热情邀约海内外朋友,到盐城走一走,看一看,叙友情,谋发展。 于从文 摄

  中新网盐城5月18日电 (记者 于从文)“盐城,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我们在这里等着您!”5月18日,在江苏盐城举办的“深耕长三角·逐梦新盐城”线上投资环境说明会暨第十三届海盐文化节上,盐城市委书记戴源通过网络热情邀约海内外朋友,到盐城走一走,看一看,叙友情,谋发展。

5月18日,江苏盐城举办“深耕长三角·逐梦新盐城”线上投资环境说明会暨第十三届海盐文化节。图为现场。 王亚洲 摄
5月18日,江苏盐城举办“深耕长三角·逐梦新盐城”线上投资环境说明会暨第十三届海盐文化节。图为现场。 王亚洲 摄

  当日,国内众多城市和韩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德国、捷克、布基纳法索、乍得等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1200多家企业、机构组织以“网”为桥、相聚“云端”,参加盐城举办的“深耕长三角·逐梦新盐城”线上投资环境说明会暨第十三届海盐文化节。受疫情影响,活动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云签约+全球直播”的形式进行,包含网络推介、集中签约、新书发布等多个环节,通过国家、省、市各类互联网平台向全球合作伙伴、新老朋友进行同步直播。

  记者注意到,近年来,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和淮河生态经济带上升为国家战略,地处江苏沿海中部的盐城,其区域优势越来越受到外界关注,去年,核心区位于盐城的黄(渤)海湿地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盐城的自然生态资源吸引了全世界的眼光。去年底通车的徐宿淮盐高铁和今年底将通车的盐通高铁,让盐城进入上海“1小时都市圈”和首都“一日商务圈”。“藏在深闺人未识”的盐城借着“公铁高港航”现代立体交通网,期盼扩大自己的“朋友圈”,今年5月13日,对外发布100项新基建项目,在本次活动上,又发布了150项招商项目,计划总投资3410.6亿元,热情邀请海内外客商来这片神奇的土地投资兴业。

5月18日,江苏盐城举办“深耕长三角·逐梦新盐城”线上投资环境说明会暨第十三届海盐文化节。图为线上签约现场。 王亚洲 摄
5月18日,江苏盐城举办“深耕长三角·逐梦新盐城”线上投资环境说明会暨第十三届海盐文化节。图为线上签约现场。 王亚洲 摄

  盐城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区位交通优势和营商环境引得众多客商投出“信任票”,在今天的项目签约环节,“线下+线上”“主场活动+分场活动”累计签约项目202个,总投资872.7亿元。其中主场活动现场签约5G智慧储能、5G通讯设备、长三角(盐城)智能网联汽车试验场、台湾半导体光刻机等16个项目,线上签约大丰区食品产业五大基地、集成电路生产等12个项目,投资总额342.8亿元;各地分场活动签约项目174个,总投资529.9亿元。

  戴源说:“携手盐城,这里空间最广阔,只要是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好项目,到盐城一定能选到适合的好地方、展翅的好舞台!携手盐城,这里服务最贴心,让企业满意、让企业家顺意是我们不变的追求,我们一定不辜负这份信任,倍加呵护公平优质的营商环境,不断以真情实意扩大盐城‘朋友圈'。携手盐城,这里生活最宜人,欢迎各位朋友常来盐城,走一走、看一看,亲身体验‘大美湿地、水城绿都'的神奇魅力,亲身感受盐城满满的热情。”(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