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视频丨你好,长三角

微视频丨你好,长三角

2020年06月05日 08: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微视频丨你好,长三角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漱冰濯雪,滋养华夏。

东南形胜,连江通海。

烟柳画桥,风帘翠幕。

市列珠玑,户盈罗绮。

  长三角地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点,以4%的国土面积创造中国1/4的经济总量。

  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地域面积35.9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2亿。

  长三角在国家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全方位开放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

  “支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着力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更高起点的深化改革,和更高层次的对外开放。”

  ——2018年11月5日 习近平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独行快,众行远。

把握大势,挺立潮头。

先行先试,进取当先。

联通中外,海纳百川。

  总监制丨杨华 王姗姗

  监 制丨耿志民

  制片人丨韩任伟 王颖

  编 导丨余腾龙

  包 装丨蔡跃升

  统 筹丨李雪溦 寇琳阳 王聪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