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雪龙2”号完成维保 七月即将赴北极科考

“雪龙2”号完成维保 七月即将赴北极科考

2020年06月12日 18: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记者从中国船舶江南造船了解到,“雪龙2”号科学考察破冰船在完成了45天的维保工作之后,6月12日驶离码头开始为期13天的试航,七月初将赴北极参加第11次极地科考。

  “雪龙2”号自4月28日驶入江南造船启动保修工程以来,江南造船克服了周期紧、参与单位多、常规保修与优化改造并行开展的困难,最终圆满完成了维保工程。本次进坞修理也是对“雪龙2”号破冰能力的一次检查,经检验,在经过长途航行破冰后,各水下声学设备性能良好,冰刀探伤合格,充分证明了该船优异的破冰性能。此外,此次维修也对地震空压机进行了安装调试,进一步完善了科考系统;同时也对部分科考设备和通信设备进行了优化改造。经过此次维修后,“雪龙2”号整船科考性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此外,“雪龙”号船也将在江南造船开展特检工程和艉轴密封件更换为重点的相关保修工作,计划于7月底离厂。(总台央视记者 徐扬)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