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守住这条红线,习近平再三强调

守住这条红线,习近平再三强调

2020年06月25日 21: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仓廪实,天下安。耕地是关系十几亿人吃饭的大事。

  6月25日,第30个全国土地日如约而至,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粮食生产根本在耕地,必须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手中有粮,心中不慌。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坚守耕地红线就是守住老百姓的口粮底线。

  推进农业绿色发展是农业发展观的一场深刻革命,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必须一以贯之地坚持绿色发展。

  耕地有限,科技无限。要以科技为支撑走内涵式现代农业发展道路,实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

  “中国人要把饭碗端在自己手里,而且要装自己的粮食。”牢记总书记嘱托,严防死守耕地红线,把关系十几亿人吃饭大事的耕地保护好,绝不能、也绝不会有闪失。

  视觉丨张亚楠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