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教育部考试中心:7月恢复部分雅思、托福等海外考试

教育部考试中心:7月恢复部分雅思、托福等海外考试

2020年06月29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教育部考试中心:7月恢复部分雅思、托福等海外考试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官网消息,教育部考试中心29日发布通知称,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各海外考试考点实际情况,经研究并商相关国外考试主办机构,决定对7月份海外考试做如下调整:

  1.从7月11日起恢复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宁波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深圳城市学院、上海中学、常州高级中学、东莞文盛国际学校、苏州国际预科学校和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的托福考试(共10个考点,其7月4日和5日的托福考试取消,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其它托福考点仍不具备组考条件,继续取消其7月份的托福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2.从7月9日开始恢复雅思上海机考中心、广州机考中心和重庆机考中心的所有计算机化雅思考试(共3个机考考点,4个机考考场);从7月11日开始逐步恢复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宁波大学、厦门大学、广西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大学、石家庄信息工程学院和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的各类雅思纸笔考试(共12个纸笔考点,其复考日期之前的雅思考试取消,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具体安排见报名网站通知)。其它雅思考点仍不具备组考条件,继续取消其7月份的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3.从7月12日起恢复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宁波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深圳城市学院、上海中学、东莞文盛国际学校和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的GRE考试(共8个考点)。其它GRE考点仍不具备组考条件,继续取消其7月份的GRE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4.从7月9日开始恢复上海、广州GMAT考点和苏州大学、宁波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和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的GMAT考试(共6个考点,其7月9日之前的GMAT考试取消,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其它GMAT考点仍不具备组考条件,继续取消其7月份GMAT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5.取消2020年7月4日举行的德福考试。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