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干了28年的“老纪检”李繁东等人被决定逮捕

干了28年的“老纪检”李繁东等人被决定逮捕

2020年07月14日 1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7月14日电 (记者 张素)从1990年12月进入河北省纪检系统,直至2018年8月退休,现年62岁的河北省纪委监委原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李繁东是干了28年的“老纪检”。如今,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李繁东决定逮捕。

  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14日发布这一消息。7月8日,河北省纪委监委通报李繁东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他被指“在监督执纪过程中执纪违纪、执法犯法”,以及“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

  另悉,广西检方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部长、玉林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禤甲军决定逮捕。这名生于1963年的厅级官员被指“处心积虑掩盖犯罪行为”。

  广西检方还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委原常委、大新县原县委书记赵丽决定逮捕。这名生于1969年的落马官员被指“胆大妄为、肆无忌惮收受财物,大搞权钱交易,违规插手扶贫项目”。

  此外,内蒙古检方依法对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委原巡视员赵玺成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他被指“大肆操办丧事借机敛财”,还被指“违规配置煤炭资源”。甘肃检方依法对甘肃省平凉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民盟原主委、原平凉医专校长朱建国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