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交部再批蓬佩奥:他每一次开口 中国人民就更爱自己的祖国

外交部再批蓬佩奥:他每一次开口 中国人民就更爱自己的祖国

2020年08月28日 21: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8月27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赵立坚针对美国务卿蓬佩奥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的涉华言论作出回应。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称,“伸张正义?一个固守冷战思维,零和博弈观念,肆意污蔑抹黑他国,动辄撒谎、欺骗、偷窃的人,有什么资格谈伸张正义呢?”

  赵立坚强调,蓬佩奥每一次开口,国际社会就更能看清楚谁是谣言、谎言的制造者,虚假信息的传播者,冷战思维的卫道士。蓬佩奥每一次开口,中国人民就更拥护中国共产党,更爱我们的祖国。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人民鱼水情深、血肉相连。中国人民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铜墙铁壁,谁也别想打破。

  赵立坚表示,最后我有一个忠告给蓬佩奥之流,那就是尊重事实和真相,摒弃傲慢与偏见,停止抹黑与造谣,别让自己到了世人唾弃的地步。(总台央视记者 朱若梦 杨弘杨)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