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民航将执行冬春季飞行计划 全国各大机场国内航班量明显增加

中国民航将执行冬春季飞行计划 全国各大机场国内航班量明显增加

2020年10月26日 16: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民航将执行冬春季飞行计划 全国各大机场国内航班量明显增加

  央视网消息:从2020年10月25日零时到2021年3月27日,中国民航将执行冬春季飞行计划。对于这个航季,一个突出特点是全国各大机场的国内航班量明显增加。

  上海浦东机场在本航季每日计划航班量预计将达1379架次,航班总量将恢复至去年同期9成以上。浦东机场国内通航点较同期新增19个;国内航班占比从50%逐步提升至80%以上;每周国内航班预计同比增长超40%。

中国民航将执行冬春季飞行计划 全国各大机场国内航班量明显增加

  上海虹桥机场每日计划航班量增加到740架次,较上一航季日均提升7架次。虹桥机场可执飞国内航点将达到75个,新增直飞大连、长春、哈尔滨和沈阳4个东北地区航点。

  新航季,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将执行国内客运航班同比上个冬春航季增长5.69%,新开巴中、河池、三明、玉林、宜宾、盐城等8个航点,对三四线中小城市的通达性持续增强,国内航线网络覆盖范围不断扩大。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市场部国内航线开发主管 袁鸽:今年冬春航季,我们考虑到当下海南旅游热、免税购物热,加密了海口至国内多个重点城市的航班航线,特别是海口至北京的航班每天增加至23班,到广州、郑州的航班每天可达到17班左右。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