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微评:H&M那一套,在中国没有市场!

分享到:

中新微评:H&M那一套,在中国没有市场!

2021年03月24日 20:13 来源:中新网微博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基于所谓的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谎言,H&M抵制新疆产品,此举可谓荒谬!中国政府已经多次澄清真相,所谓新疆教培中心“强制劳动”言论纯属污蔑,完全是世纪谎言。但是H&M罔顾事实,一边赚中国人的钱,一边却抹黑中国,触碰中国底线,这完全是居心叵测,玩火自焚,终会自食其果。目前,多家电商平台屏蔽“H&M”关键词,多位明星也终止与H&M合作,中国人的反应证明了:H&M那一套,在中国没有市场!没有尊重,就没有买卖,中国欢迎外企,但是不欢迎不尊重中国、抹黑中国的企业。(记者 李金磊)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