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际定期客运航班预先飞行计划查询”程序上线运行

“国际定期客运航班预先飞行计划查询”程序上线运行

2021年05月08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民航局网站消息,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旅客服务工作,“国际定期客运航班预先飞行计划查询”小程序已于5月8日正式上线。旅客可通过民航局官网首页进入小程序,自主查询已获批复的国际客运航班计划权威信息。

  在该小程序中,旅客可查询本航季(2021年3月28日-2021年10月30日)已获批复的全部国际客运航班计划,包括国内、国外和港澳台地区航空公司。在查询界面中输入出发、到达城市等相关检索信息,就可看到已经民航局批复的国内外航空公司的航班计划。

  民航局运输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目前国际航班仍主要实行“五个一”政策的背景下,民航局设计研发了“国际定期客运航班预先飞行计划查询”小程序,权威发布国际航班实际批复信息,为旅客提供航班信息参考。下一步,民航局将按航季继续向社会公布已批准的国际客运航班计划,并在航季中定期更新数据。

  需要提示的是,小程序公布的信息是民航局批复的国际航班预先飞行计划,但不排除因疫情防控、航空公司经营等原因导致航班实际未执行的情形。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