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州中考延期到7月进行

广州中考延期到7月进行

2021年06月14日 15:45 来源:广州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谷忠鹏表示,高考刚刚过去,如何做好“平安中考”是全市各界共同关心的问题,也是党委政府要承担的责任使命:2021年,我市有491所初中学校的学生报名参加中考,共有中考考生90544人,其中社会考生1898人;各类考务人员约1.25万人;计划编排考点156个。无论是涉及的学校数、考点数还是考生数、考务人员数都远超刚刚过去的高考。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交叉流动,避免聚集性活动,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过慎重研究和组织包括疾控专家在内的各方专家评估论证,我市决定将原定于6月20日至22日举行的2021年中考延期到7月进行,延期后的具体考试时间我们将根据疫情形势综合研判,尽早确定并提前通知。(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刘晓星)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