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文联十届七次全委会在京召开

中国文联十届七次全委会在京召开

2021年07月30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7月30日电 中国文联第十届主席团会议、全国委员会第七次会议7月28日至29日在京召开。

  中国文联主席铁凝主持会议。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胡孝汉,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徐永军,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董耀鹏、张雁彬出席会议。

  根据中国文联章程第二十三条规定,中国文联第十届主席团第九次会议决定,推举徐永军为第十届书记处书记。

  全委会上,李屹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辅导报告。

  李屹强调,召开中国文联十届七次全委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推动文艺界兴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热潮。

  他指出,中国文联全委会委员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中国文联各团体会员要继续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纳入全国文联系统各级各类常态化教育培训之中,扎实做好新闻宣传,深化理论研究阐释。

  李前光通报了中国文联第十届全委会第六次会议以来中国文联全委变动情况。徐永军、董耀鹏分别汇报了《中国文联章程修改草案(征求意见稿)》《中国文联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会议对筹备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增选徐永军、董耀鹏为中国文联副主席。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文联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国文联章程修改草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分组讨论。(完)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