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

2021年07月31日 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7月31日电 30日,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民建中央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郝明金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马培华出席仪式并致辞。

7月30日,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捐赠仪式在京顺利举行。供图
7月30日,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供图

  郝明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华职业教育社和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实施温暖工程多年来取得的成绩。

  他指出,随着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经过25年的努力,温暖工程已经完成助力脱贫攻坚的阶段性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职教社和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要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将工作重心转向通过职业教育和培训服务乡村振兴。

  马培华在致辞中指出,在我国职业教育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作为具有“统战性、民间性、教育性”的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也将面临快速发展的大好机遇。

  他对基金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围绕党中央中心工作,充分认识开展职业教育的战略定位和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二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同心协力,艰苦奋斗,使基金会事业呈现出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局面。三是关注社会热点,主动作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捐资捐物,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7月30日,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供图
7月30日,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供图

  捐赠仪式现场,郝明金向专项基金颁授铜牌;马培华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向知行合一专项基金公益大使颁发聘书。

  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乃纯代表基金会与四川现代教育集团、佳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来自各地的捐赠企业代表、专项基金负责人、嘉宾和媒体等6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