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以全运会为契机 西安城市建设按下“快进键”

以全运会为契机 西安城市建设按下“快进键”

2021年09月16日 10:47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 以全运会为契机 西安城市建设按下“快进键”

  央视网消息:西安精心打造一场举国关注的全运会。而与此同时,全运会也为西安的城市建设按下了“快进键”。

  今年7月,西安幸福林带建成,全长5.85公里,占地面积1134亩,栽种树木5万余棵,绿化覆盖率达85%以上,不仅成为西安的一叶“绿肺”,更承载了群众健身、地下商业、地铁配套、市政道路等多种功能。还有全长293公里的“三河一山”绿道,更是串联起全市10个区(县),总绿化面积达到933万平方米。

  以全运会为契机,西安的城市交通建设改造加速推进。目前西安地铁通车总运营里程已达259公里、建成17条快速路和11座大型互通立交、59条断头路打通、599条背街小巷完成道路改造提升。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