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装饰?台中一红绿灯装设半年未通电 市交通局回应

装饰?台中一红绿灯装设半年未通电 市交通局回应

2022年06月28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中市大雅区雅环路二段和雅环一街口红绿灯,装设半年却迟未通电使用,引起上雅里长张睿仓抨击“典型装饰品没有运作”。台中市交通局强调,红绿灯于今年4月下旬完成号志设施的施作,台电公司正办理用电施工,已请台电公司尽快完成施作,以利交通局启用该路口号志。

台中市大雅区雅环路二段和雅环一街口。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中市大雅区雅环路二段和雅环一街口。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据报道,大雅区上雅里长张睿仓说,交通号志灯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路口指引工具,它替我们控制车辆分流,并确保用路人行车安全,行人过马路也能更放心。但位于“大雅区雅环路二段和雅环一街口”的红绿灯却没有达到其应尽的目的,只是作为装饰而没有运作。

  张睿仓表示,大雅区雅环路二段和雅环一街口,原本没有交通号志的设置,时常发生事故,他任职第一任里长时,很多民众就反映此路口危险应设置红绿灯的需要,争取至今共6年时间,终于于今年初安装完成,但过了半年,红绿灯还是站在那,半年了一点作用都没有,“很多民众都说沦为装饰品吗”。

  交通局强调,大雅区雅环路二段与雅环一街口红绿灯,交通局已于今年4月下旬完成号志设施施作,目前台电公司正办理用电施工,已请台电公司尽快完成施作,以利交通局启用该路口号志运作。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