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应立即将非法冻结的阿富汗资产解冻

分享到: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应立即将非法冻结的阿富汗资产解冻

2022年08月16日 00:5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当地时间8月15日,针对美军仓皇撤离阿富汗一周年,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表示,如今最重要的是,阿富汗重新掌握在了阿富汗人手中。目前阿富汗国家重建已取得了一定进展,获得了相对稳定的局势。

  张军强调,从阿富汗撤离的国家要对阿富汗人民负责,继续实践自己承诺,为阿富汗政府与人民提供协助,并且从中学到一课。他表示,任何人没有任何理由持续冻结阿富汗人民的资产。他希望各方尽快将冻结的阿富汗资产解冻,并表示这不仅仅是阿富汗政府、人民的呼吁,也是国际社会的呼吁。(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孙静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