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贵州安顺市公布市长、副市长邮箱畅通信访渠道

2008年08月13日 10:59 来源:金黔在线

  让信访渠道更畅通——

  安顺公布市长副市长邮箱

  继安顺市公布市委书记陈坚的电子邮箱后,昨日,安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决定公布安顺市代理市长、常务副市长、副市长、市长助理、市政府副秘书长邮箱。

  据了解,自安顺市委书记陈坚的电子邮箱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后,至目前为止,共收到了市民为安顺经济社会建言献策和各类反映问题的信件200余封。陈坚书记对这些信件一一作了阅处,一些久拖不决的事还得到了解决。为了畅通信访渠道,丰富信访形式,切实了解社情民意,昨日,安顺市政府办公室决定,将安顺市人民政府领导、党组成员各自分管的工作和电子邮箱向社会公布:

  罗宁,代理市长,领导市政府全面工作,邮箱:ln@anshun.gov.cn;杨梦龙,常务副市长,负责市人民政府常务工作。负责发展和改革、财税、金融、审计、统计、外事等方面的工作,邮箱:yml@anshun.gov.cn;王廷恺,副市长,负责工交、商务、劳动和社会保障、信访等方面的工作,邮箱:wtk@anshun.gov.cn;付跃钦,副市长,负责人事、旅游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工作,邮箱:fyq@anshun.gov.cn;张宜微,副市长,负责社会事业、人口和计划生育等方面的工作,邮箱:zyw@anshun.gov.cn;山林,副市长,负责农村发展、民政等方面的工作,邮箱:sl@anshun.gov.cn;罗建强,副市长,负责城乡建设、对外宣传、社会治安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邮箱:ljq@anshun.gov.cn;罗荣彬,副市长,负责民族宗教、资源环境、物价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邮箱:lrb@anshun.gov.cn;周武昌,市长助理,市行政服务中心(招商引资局)主任(局长)。协助付跃钦同志工作,邮箱:zwc@anshun.gov.cn;崔晓娟,市长助理,协助张宜微同志工作,邮箱:cxj@anshun.gov.cn;梅志翔,市长助理,协助杨梦龙同志工作,邮箱:mzx@anshun.gov.cn;陈勇,市政府副秘书长,在市长领导下负责处理市政府的日常工作,领导市政府办公室的全面工作,邮箱:cy@anshun.gov.cn。(贵州都市报 记者 徐荣锋)

编辑:朱鹏英】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