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胡锦涛会见新加坡总统 纳丹:亚洲为中国圆梦骄傲

2008年08月15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8月15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加坡总统纳丹。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前来参加北京奥运会相关活动的新加坡总统纳丹。纳丹表示,中国人民百年梦想的实现,让整个亚洲感到骄傲和自豪。

  胡锦涛欢迎纳丹来华观看北京奥运会,感谢新加坡对北京奥运会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北京奥运会的各项赛事现已全面展开,衷心祝愿新加坡的体育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早在2001年纳丹访华与2002胡锦涛访新时,两人就曾见过面。胡锦涛在会见时肯定了纳丹长期以来对中新关系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纳丹表示,因次日是新加坡国庆,很遗憾没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但是李光耀资政来北京观摩了开幕式盛况,他也在电视上观看了开幕式的盛大场面,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是一百年以来中国人民最终能够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被大家所广为承认这一梦想实现的日子,让整个亚洲感到骄傲和自豪。”

  纳丹说,他看到了北京奥运会提出的口号,前几天也去奥运村参观,在那里看到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种族的运动员相互交融在一起的欢乐场面,大家都乐在其中。这也反映了胡锦涛提出的建设一个和谐世界的理念。

  他表示,在中国政府创建和谐世界的努力中,新加坡与中国站在一起。新方非常珍视同中国的关系,坚信随着中国的进一步发展,本地区所有人民的生活水平都会得到进一步提高,新方也会从中国的发展和进步中获益。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