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杭州市侨务代表团访意大利 推介绿色杭州

2008年09月18日 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杭州市侨务代表团与威尼斯侨领合影。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9月16日,以杭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吴水泉主席为团长的杭州市侨务代表团访问意大利威尼斯,看望当地侨胞,走访华人社团,与侨胞们促膝谈心,听取他们对杭州的发展建议和意见。通过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杭州与意大利侨界社团之间的联系,同时推介了绿色杭州,为杭州打造休闲旅游之都架设通途,让杭州的旅游热在意大利进一步升温。

  16日晚,威尼斯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在和平大酒楼举行盛大欢迎宴会,热烈欢迎杭州市侨务代表团。联合会会长邱慧华致辞欢迎吴水泉主席率团访问意大利,表示随着北京奥运会的胜利闭幕,海外华侨华人社会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此次杭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吴水泉主席率代表团专程看望和慰问威尼斯侨胞体现家乡政府对广大侨胞的关心和对侨务工作的重视。

  吴水泉对威尼斯侨界的热情接待致以诚挚谢意。他盛赞旅意浙江籍华侨华人对推动中意关系发展,推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广大侨胞继续在加强侨社团结、融入主流社会、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支持中国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他表示,杭州侨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侨胞和华人社团的发展,为侨胞们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吴水泉向出席晚宴的侨领介绍了杭州市目前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表明了此次访问的两个目的,一是加强联系,增加情谊;二是宣扬杭州,加深了解。吴水泉欢迎广大华侨华人朋友到杭州作客和考察,同时也希望广大侨胞能帮助杭州穿针引线,为杭州未来的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

  联合总会执行会长丘剑中说,杭州市侨务代表团到访威尼斯,必将增加杭州与意大利华人社会的交流和情谊,增进侨胞对杭州的了解。并表示适当的时候联合会将组织侨民到杭州参观访问,努力为杭州发展、为家乡建设多做些有益的实际工作。(博源)

编辑:王海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