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黑格比”已对广西造成严重影响 政府落实防御

2008年09月24日 2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南宁九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林艳华)今年第十四号台风“黑格比”中午时分携疾风暴雨袭击广西,目前已造成房屋倒塌、学校停课、交通中断等重大影响,具体损失情况正在统计之中。

  广西自治区政府主席马飚今天晚间召开“防御第十四号台风异地视频紧急会商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继续做好防御工作,妥善安置转移群众生活,保障受灾地区的社会稳定;加强值守,做好低洼地带、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地点的监控工作,一旦发生突发汛情险情,要迅速果断处置,要始终把避免和减少人员伤亡放在首位。

  “黑格比”二十四日中午十二时进入广西博白县大坝镇后,裹风挟雨肆虐广西大部分地区。受其影响,广西东南部和沿海地区出现了大风及明显的降雨天气,今日十六时前的二十小时累计降雨量超过一百毫米的有八个县(区)的二十一个乡镇,其中降雨量最大为博白县大坝镇一百五十八点七毫米,十八个县(区)的七十七个乡镇下大暴雨,三十一个县(区)的八十八个乡镇降暴雨;涠洲岛、防城、北海、浦北、贵港等地出现七至九级、阵风十二级的大风。

  气象部门预报称,今晚到明天,梧州、玉林、贵港、北海、钦州、防城港、南宁、崇左等市及百色市南部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或特大暴雨。广西南部部分地区和沿海有七到八级、阵风十到十一级的大风。

  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二十公里左右的速度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将于今天后半夜到明天早晨移出广西进入越南北部。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