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省委副书记:做好三鹿奶粉事件处置等工作

2008年10月08日 09:26 来源:河北日报 发表评论

  在今天(7日)召开的石家庄市委常委会上,省委副书记、石家庄市委书记车俊强调,要立足长远、立足发展,统筹做好三鹿奶粉事件处置等各项工作。

  三鹿奶粉事件发生以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各项处置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阶段性成果。不遗余力地开展患儿诊断、筛查、救治,截至今天累计接诊2.7万多人次,患儿家长情绪趋于稳定,无一起意外发生;对奶业发展的各项扶持政策全部到位,11家奶制品企业开工生产,全市鲜奶基本实现产销平衡;全力加大案件侦破力度并取得重要进展;三鹿集团公司局面基本得到控制,企业重组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车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认识,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对奶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对三鹿集团广大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善始善终做好各项处置工作。要继续抓住患儿诊治、奶农利益保护和企业发展这三个重点,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要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坚决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分子,并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员。当前务必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绝不允许不合格鲜奶进入企业,绝不允许不合格产品进入市场。

  车俊提出,要立足长远、立足发展,坚持把应急处理与常态工作结合起来,把当前处置与长远制度和机制建设结合起来,把事件处置和长远发展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努力使事件处置在全国、全省做得最好,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痛定思痛,吸取教训,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加强对企业经营者和群众的诚信教育,重塑石家庄形象。(记者张小林)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