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公选12名市管干部 对演讲答辩进行电视录播

2008年10月16日 03:42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即日起,我市将面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中符合条件的在编人员,公开选拔12名市管领导干部。

  昨日,市委公开选拔市管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就此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公选领导小组组长张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公选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存根主持会议。

  据悉,这次公选是继2000年开展公开选拔副厅局级领导干部之后,我市又一次集中开展的公开选拔市管领导干部工作。市委共拿出了12个市管领导职位,包括市国资委副主任、市规划局副局长、市文广局副局长、市国土局总工程师、市农委总农艺师、重庆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永川区副区长、秀山县委副书记、奉节县委常委、潼南县副县长、城口县副县长、丰都县副县长人选等,广纳贤才。

  与以往相比,本次公选有不少创新亮点。如对获得“中国重庆·青年人才论坛”主论坛优秀论文报考者,在笔试环节予以加分;笔试和面试试题委托中组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命制;面试前增加“人机对话”测试环节,对报考者的组织协调、沟通、决策、应变能力进行测试;面试中将选择两个职位进行演讲答辩,并进行电视录播;面试后,安排每个职位考试成绩前3名集中开展实地调研;对公选中表现优异,但因故暂不能任用者,直接纳入市管后备干部队伍名单,进行培养管理。

  整个公选工作从今日开始报名,12月中旬结束,将历时2个月。公选工作主要包括宣传发动、报名及资格初审、统一考试、体检、实地调研、组织考察、研究确定拟任人选、公示及任用等环节。

  据重庆日报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