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俩副省长成卡通形象大使 代言节能减排(图)

2008年10月18日 09:58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副省长史济春举“节能”绿色牌子



副省长张大卫举“减排”绿色牌子

  副省长成节能卡通形象大使 全省公车每周“轮休”一天

    我对这个形象很满意,乐意做这个“形象大使”。——张大卫

  “我对这个形象很满意,乐意做这个‘形象大使’。”昨天,在全省贯彻实施《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电视电话会议上,副省长张大卫很开心自己的卡通形象上了“节能漫画书”,认为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提到节能问题,他的语气斩钉截铁:今后,我省公务车每周停开一天。

  俩副省长成节能卡通形象大使

  副省长史济春左手高举“节能”绿色牌子,副省长张大卫右手高举“减排”绿色牌子……昨天上午,在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的一些办公室里,工作人员兴奋地传阅着一本绿色的“节能减排我行动”卡通漫画口袋书。

  “这本书我也看了,对这个形象很满意。”昨天,张大卫谈到这个卡通形象时说,担任宣传节能减排的卡通形象大使,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他乐意用这种方式为大家宣传节能减排。

  节能首先管好“行”和“住”

  “想让老百姓节能,政府公共机构必须走在前头。”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公共机构包括:全省的党政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公安机关、法院、检察院,以及这些机关下属的事业单位、二级机构,还包括全部或部分使用财政性资金的公益性行业,如大中小学校、医院、体育馆、博物院等。此外,一些全部或部分使用财政性资金的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社会团体和有关组织也包括在“公共机构”的范围内。

  对于这些公共机构来说,节能减排首先要管好“行”和“住”。

  副省长史济春左手高举“节能”绿色牌子,副省长张大卫右手高举“减排”绿色牌子……昨天上午,在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的一些办公室里,工作人员兴奋地传阅着一本绿色的“节能减排我行动”卡通漫画口袋书。“这本书我也看了,对这个形象很满意。”昨天,张大卫谈到这个卡通形象时说,担任宣传节能减排的卡通形象大使,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他乐意用这种方式为大家宣传节能减排。 (东方今报 )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