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公选干部发改委最热 关注来自32国家和地区

2008年10月25日 05: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昨天上午9点钟,北京市196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公开选拔网络报名正式启动,截至下午4点共有197个报名者,其中包括外省市和奥组委工作人员。

  报名当场进行资格审查

  昨天上午在北京双高人才发展中心的咨询现场,除了16个区县单位外,其余涉及公开选拔的46个单位都在这里设置了咨询点。北京市公开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各个委办局的相关工作人员都在这里现场办公,接到报名信息后可以当场进行资格审查,如果报名表格填写不合格而不能通过审查的,可以随时反馈给报名者修改,报名者修改后可再次提交报名。

  首个报名者应聘卫生局

  上午9点刚过,网上就收到了此次公选的第一个报名信息,应聘的是北京市卫生局办公室副主任一职。截至昨天下午4点共有197人报名,包括来自黑龙江、浙江的报名者,还有奥组委工作人员。此次报名到11月1日12时结束,11月上旬将公布资格审查情况和面试事宜。

  据介绍,此次公开选拔的职位局处级领导干部涵盖了经济发展、文化教育、社会建设城市管理等各个领域,包括了46个单位以及东城、海淀、门头沟等16个区县的局处级职位。

  关注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

  据介绍,从10月20日消息发布到昨天,北京公招网(www.bjgongzhao.com.cn)点击量超过了19万人次,还有超过1.5万人次点击了相关职位信息网页,点击来自美国、英国、韩国、日本等32个国家和地区。这是北京市开展公开选拔以来覆盖最广的一次。

  从目前的点击情况来看,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人大教科文卫体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市教委副主任、北京西城区发改委副主任、北京市环保局宣传处副处长5个职位排在前5位。北京市委组织部干部处有关负责人表示,要等报名结束时才能真正“揭晓”职位的“冷热度”。

  据悉,自1997年到现在北京已经进行了8次公开选拔,共选出了130多名局级领导干部。(记者吴狄)

编辑:邱观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