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世界拳击理事会成员赠送四川灾区学生“金腰带”

2008年11月07日 0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1月6日是世界拳击理事会“成都主题日”,三十余位成员赴四川地震重灾区都江堰慰问,图为成员们参观地震遗址。 中新社发 霍潺 摄



 

    11月6日,世界拳击理事会三十余位成员代表来到四川地震重灾区都江堰的北街小学实验外国语学校,慰问这里的学生和老师。图为WBC将金腰带送给了学校,孩子们争相伸手抚摸金腰带,希望能从中吸取勇敢的力量。 中新社发 霍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成都十一月六日电 (霍潺)“我们怀着谦逊的态度来到四川地震极重灾区都江堰,敬佩这里的民众面对灾难依然保持乐观、勇敢的精神,我们同为家人,共同祈祷。”世界拳击理事会关爱小组(WBC)负责人如是说。

  正在此间举行的世界拳击理事会年会,今天迎来了“成都主题日”,三十余位成员代表来到四川地震重灾区都江堰的北街小学实验外国语学校,慰问这里的学生和老师,并进行一系列的互动。

  WBC将金腰带送给了学校,孩子们争相伸手抚摸金腰带,希望能从中吸取勇敢的力量。三位拳手还现场为学生们做拳击动作示范,并与同学们做简单的“较量”。

  面对记者的采访,都江堰北街小学实验外国语学校王学力高声喊出今日活动的口号:“向勇者致敬,做强者,当勇者!我是最棒的!”

  “拳击运动与震后灾后重建都需要勇气和信心,孩子们是未来的希望,他们将是灾后重建的主力。我想,拳击运动能带给他们勇敢和坚强,看望他们,也是我们此行的目的,非常高兴能和孩子们在一起。”其中一位拳手说。

  慰问活动上,WBC成员还与学校的师生互赠拳击手套和中国结,他们并用笔在本子上相互留下了美好的祝愿。(完)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