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州市交警部门公布33个出租车司机"如厕"点

2008年12月15日 11:2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连日来,广州交警部门在同德围等地开展整治行动,严打黄包车、电瓶车、电单车、非法摩的等违法营运车辆。12月10日晚,交警支队共出动警力60余人在同德围地区开展对非法车辆的整治,暂扣车24辆(其中机动三轮车1辆,黄包车23辆),并依法将两名抗议的黄包车夫送辖区派出所处理。

  12月10日下午6时许,记者来到同德围,交警部门已经在大路边开始执勤,不过依然有大胆的黄包车在小巷中穿行。傍晚7时许,60余名交警进入小巷和城中村对非法车辆违法上路现象进行整治。在内巷中载客的黄包车一一被交警逮个正着。短短1个多小时的整治,就有23辆黄包车被查扣。据了解,不少被查扣的黄包车上都安装了电动马达,有的车辆时速甚至能达到60公里/小时,在内街小巷中穿行十分危险。交警部门还将两名抗议的黄包车夫送辖区派出所处理。

  解决出租车司机“三难”问题

  另据了解,广州市交警部门面对出租车司机提出的“如厕难、吃饭难、上落客难”三难问题,在全市共设置了174个出租车临时停车点(共340个临时泊位),其中33个属于出租车如厕停车点,141个属于出租车上落客临停点。同时,在创文期间,交警部门还在省人民医院、东风中路东建大厦、天河路购书中心、天河城东侧、天河城西侧、天源路天河客运站、康王路调头匝道南头和康王路调头匝道北头等8个路段设置了新的临时上落客点,方便出租车司机上落客。日前,交警部门公布了33个出租车司机“如厕”点。

  交警部门表示,近日,将根据收集到的出租车司机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市交委等单位共同研究,尽可能解决出租车临停点不足和利用率不高的问题,同时妥善解决出租车司机的“三难”问题;拟利用现有路内停车路段各设置出租车临停点,解决好主干道周边出租车临停问题;会同交委协调有关部门,利用市内的宾馆、酒店等公共场所,进一步解决出租车临时停车问题。 (王鹤 交宣)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