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3天影响中国冷空气势力较弱 南方大部有降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未来3天影响中国冷空气势力较弱 南方大部有降水
2009年01月05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未来两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较弱,气温变化不大,大部分地区无明显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受南支平直西风气流和北方南下弱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未来两天,青藏高原、西北地区东部、西南、江汉、江淮、江南等地将出现一次弱的雨雪天气过程。

  今天早晨到上午,四川盆地东部、贵州东部、湖北大部、湖南大部、江西北部、苏皖中南部、浙江、福建北部、广东西部、广西东部等地有轻雾或霾,其中,安徽东南部、浙江西北部、福建北部的部分地区、湖南中部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

  具体预报如下:

  5日08时至6日08时,新疆西北部和东南部以及天山地区、青海中东部和西部的部分地区、西藏东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宁夏北部、陕西北部、川西高原北部、内蒙古中东部的部分地区、黑龙江西部的部分地区、湖北大部、湖南北部、河南南部、安徽中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四川盆地、重庆、贵州大部、云南东北部、湖南中部、湖北南部的部分地区、江西北部、江苏南部、上海、浙江东北部等地有小雨。内蒙古中东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有4~6级东北风。黄海、东海、台湾海峡、台湾以南海域、南海北部海域将有6~7级东北风。

  6日08时至7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部、西藏东北部、青海东南部、陕甘宁南部、川西高原、江汉、黄淮南部、江淮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四川盆地、重庆、贵州、云南东北部、广西北部、江南大部有小雨或阵雨,其中,贵州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东北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有4~6级偏北风。东海、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海域将有5~7级东北风。

  7日08时至8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青海东南部、甘肃西南部以及川西高原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四川盆地东部、重庆大部、贵州、云南东北部、广西北部、江汉南部、江淮南部、江南大部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南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东海、台湾海峡、南海中北部海域将有5~7级东北风。

【编辑:吴歆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