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下游因大雾封航 千余艘船舶就近滞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长江下游因大雾封航 千余艘船舶就近滞留
2009年01月05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南京一月五日电 (朱晓颖 戴凌)今日凌晨浓雾突如其来降至长江下游,江面能见度低于一千米,长江十个辖段中泰州段、镇江段、张家港段封航,镇江孩溪汽渡停航,千余艘船舶就近滞留辖区。

  记者在南京街头看到,城市上空浓雾蒙蒙。南京市区内车多缓行,部分主干路段有拥堵。

  记者从江苏海事局了解到,从昨夜开始,长江镇江段江面出现大雾并飘起毛毛细雨,视线不良使得整个辖段封航。长江江阴段利港、泰州段七圩能见度仅为九百二十米,为江面能见度最低地带。

  今晨,泰州、镇江、张家港海事局各执法大队派出巡艇,加大巡航力度,紧急发布禁航警告,通过高频喊话警告船舶保持安全距离,指挥疏导船舶到锚泊区抛锚待航。同时,各海事局指挥中心迅速通告辖区水上单位合理安排待航锚位,并通知专业搜救力量做好应急待命值班,防止走锚碰撞事故发生。

  空中航班受到一定影响。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日两班由南京发往长春、深圳的午间航班受延误,四班从深圳、北京、武汉入港的航班受延误。

  目前,江苏省路网办信息显示,江苏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通行基本正常,长江汽渡渡运正常。(完)

【编辑:宋方灿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