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7大以来1881人因违反价格监管问题被处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共17大以来1881人因违反价格监管问题被处分
2009年01月07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7日电 中纪委今日公布自中共十七大以来的纠风工作情况,据介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价格监管工作,共查处违反监管措施问题20791件,给予1881人党纪政纪处分或组织处理。

  据介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关于严明纪律确保加强价格监管措施落实的通知》精神,迅速进行工作部署,及时下发了有关通知,加强市场价格监管为确保抗击雨雪冰冻灾害、春节、“两会”、“5·12”汶川特大地震以及奥运会期间市场价格保持基本稳定,各级纠风办会同物价、交通等部门重点对涉及群众基本生活需求的粮、油、肉、蛋、奶、成品油、天然气、电力、化肥等商品价格情况,以及落实鲜活农产品、抗震救灾物资“绿色通道”等政策执行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此外,各级纠风部门高度重视并加强对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的监管工作,会同民政、财政、审计等部门,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加强监管,确保了抗震救灾款物管理使用的规范有序。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