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男子涉嫌杀8人 上海公安今起在全城通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一男子涉嫌杀8人 上海公安今起在全城通缉
2009年01月07日 18:30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据其他媒体报道,2009年1月4日晚,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致8人死亡,犯罪嫌疑人熊振林于5日凌晨骑摩托车逃走。1月6日,公安部发布2009年第三号A级通缉令,全国通缉随州凶案疑犯熊振林。

  1月7日中午12:30,新民网记者从上海市公安部门获悉,全市已经开始在公众场所张贴通缉令的工作。近日,市民将在机场、铁路、社区等地看到该通缉令。

  上海市公安局提醒市民,按照往年刑事案件的发生规律,春节前是刑事案件频发时期。所以,市民们在不要盲目恐慌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安全工作。

  通缉令显示:熊振林,男,汉族,今年34岁,身高1.72米左右,头发较短,皮肤较黑,体态较瘦,操湖北口音,会驾驶摩托车。1974年2月18日出生。户籍地址为: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洛阳镇街道居委会二组。身份证号码:429001197402188734。

  公安部门表示,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新民网 祝洪美)

【编辑:吴歆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