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将推行大部制改革试行省直管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珠三角将推行大部制改革试行省直管县
2009年01月09日 07:5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圳市大部门体制改革已获中央政府支持,并将在条件成熟时在珠江三角洲和广东省推行。

  国家发改委昨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发布了已经国务院批准的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08-2020)。

  在体制机制改革方面,中央政府再次赋予珠三角改革“试验田”的功能,对于此前深圳市探索的大部门体制,规划明确给予支持,并提出条件成熟时在珠三角地区及全省推行。

  规划明确了珠三角试行省直管县体制,要求珠三角进一步扩大县级政府经济社会管理权限。

  珠三角地区是指广东省的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江门、东莞、中山、惠州和肇庆市。 (记者杨华云)

【编辑:吴博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