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2009年01月09日 14:34 来源: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6时,云南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昆明、曲靖、玉溪、昭通、文山、红河、楚雄7州(市)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以上,日最高气温下降8~12℃,最低气温低于5℃。其中,昆明今天是阴有雨夹雪天气,偏东风2级,气温为1~4℃。

  气象专家介绍,昨天下午2点开始,昭通、曲靖地区已经开始下雪,最高气温都低于5℃。昨天夜间,入冬以来我省最强的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昆明地区,昆明及滇中以东、以南大部分地区将受到影响,今日明显降温。不过下雪还是主要集中在东部地区。另外,从气象预测的情况来看,明天冷空气将逐渐减弱,其中昆明的天气将好转为阵雨转多云天气,气温为3~11℃。而昭通、曲靖、文山、红河地区将是阴天间多云有小雨的天气,其他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记者 陈洁 通讯员 谢鸿斌)

【编辑:吴博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