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2009年01月09日 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月九日下午三时,山西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太原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山西省代省长王君出席,五百二十九位山西省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议程包括选举政协第十届山西省委员会新主席等。 中新社发 张雷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太原1月9日电(记者 张雷杰 张云)一年一度的中国地方“两会”相继召开。今日下午三时,山西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太原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山西省代省长王君出席,五百二十九位山西省政协委员参加今天的会议。

  今日下午的开幕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山西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郭良孝回顾了二OO八年山西省政协工作成就;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周然作了第十届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山西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二OO八年是建设新基地、新山西伟大征程中迈出重要步伐的一年,也是十届山西省政协的开局之年,山西省政协常委会的各项工作在历届政协的基础上迈出了新的步伐。二OO八年的山西呈现出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本次会议将通过选举产生政协第十届山西省委员会主席,听取审议政协第十届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本次大会各项决议,同时还列席山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围绕省政府的工作报告,就山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协商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和建设性意见。

  山西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全年共征集到具有综合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提案七百三十九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立案处理的有六百零九件,占提案总数的百分之八十二点四一,截止二OO八年十二月底已全部办复完毕,办复率为百分之百。(完)

【编辑:唐伟杰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