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高法院长:将严打“三股势力”犯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自治区高法院长:将严打“三股势力”犯罪
2009年01月09日 2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一月九日电 (记者 闫文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肉孜·司马义九日说,新疆各级人民法院将坚持依法顶格重判的原则,对“宗教极端势力、民族分裂势力和国际恐怖势力”和极端组织“伊扎布特”犯罪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肉孜·司马义九日下午在新疆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代表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向大会报告工作时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人民法院的第一责任。新疆各级人民法院把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犯罪作为第一位的任务。

  肉孜·司马义称,去年为确保奥运会顺利举办,新疆各级人民法院坚持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把依法严惩“三股势力”和极端组织“伊扎布特”犯罪作为刑事审判的重中之重,对那些为破坏奥运实施的颠覆国家政权犯罪、分裂国家犯罪、暴力恐怖犯罪、煽动分裂国家犯罪等危害国家安全犯罪的为首分子、骨干分子,坚决依法顶格重判。

【编辑:宋方灿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